达达www

动动手指点关注 吃粮不迷路😘

[光恋全员]七宗罪

我又来啦

本期一点点🚗

审核我爹


傲慢(查理苏) 懒惰(安安) 贪婪(汤圆) 暴食(陆沉) 色欲(萧逸) 嫉妒(齐司礼) 暴怒(周严)


本期陆沉 萧逸 安安 周严  

因为凑不够七个加了组百合,其他人的可戳合集

有洁癖的姐妹不要看 很烂_(:з」∠)_





#暴食

陆沉

暴食

你是在某次【】中,知道了陆沉对于血液近乎疯狂的渴【】。

 

他鲁莽地 【】 撞着你,在你【】的时候,一口咬住你的脖颈,源源不断的血液冲血管里涌出来,你的血和下身的白【】混乱地流淌着。

 

你或许一直在颤抖,可是他却没有留意到,这种疼痛持续了好久,久到他把你抱到了怀里,反复嗫嚅着抱歉,你才收回了神。

 

“被我吓到了吗?”

你摇头。

“别骗我,我看得出来,害怕吗?”

你低着头,那时候的他像头强大的野兽,野蛮而美丽。可是你在抖,你的身体在替你回答着他的问题,陆沉见你不语便垂下了头,对不起,我不会再失控了。

 

确实如他所说。

 

下一次,他带来了一个新东西——止 【咬】 器。

 

这也太……


 

 

 

#色欲

 萧逸


萧逸是个玩咖,这大概不是什么秘密。

 

他的绯闻女友从当红女星到名校学霸个个出类拔萃,自古英雄好美人,你情我愿的事情,除了说他风流成性,似乎也没什么值得诟病。

 

偏生这么个祖宗惹上了你。

 

早知道他名声不好,却还是被他那些小心思打动。

 

你们吃饭,看电影,喝酒,萧逸看着手表,指针指到12点,无论聊得多开心,都催促着你回家,但是在家楼下又总是一副舍不得你走的样子,总是有滔滔不绝的话题,聊了好一会儿才催你离开,催你离开也不需要用嘴说,他解下自己的安全带靠近你,吓得你闭了眼睛,到嘴边的话都没说完,但他只是笑着替你解开了安全带。

“后来你怎么样?”

“哦我——”你突然意识到刚才紧张地把话都吞到了肚子里,只好故作冷静地讲完了故事,匆匆同萧逸告别。

 

你从窗户边往下看,每次萧逸都是等待你家灯亮起来之后才离开,而后又懒洋洋地给你发了条语音,说你们家楼下停车费好贵的。

 

这话是什么意思嘛,后来送你回家都改走路了。

 

大冬天的,总不能在寒风中继续聊天吧,你邀请他进了屋,还给他冲了杯暖身子的热可可。你们前不久确认了关系,现在也到了心照不宣的地步,但他喝完了那杯热可可,给了你一个吻,便起身要走。

 

他变得和别人口中的萧逸有些不一样,他克制着自己,至少不能吓到你。你以为这些都是他的欲擒故纵,然而实际是因为你太过美好,他竟然第一次对可把握的幸福产生了胆怯。

 

懒惰

安安

“这次是小竹马还是大总裁呀?”安安用吸管搅着奶茶,你没好气地推了她一把,抱怨道:“早就分手了,不合适。”

“要我说还是单身最好。”安安拿过你的奶茶喝了一口,随即点点头,又把她的拿到你面前。

“你都不像以前那样安慰我了。”

“我才懒得安慰你呢,反正过不了多久我们大设计师肯定又有新的追求者。”

“男人算什么,只要我的安安会一直陪着我。”

 

安安笑着说你想得美,但你知道你这位从小到大的闺蜜一定会陪着你走完一生,但也有你不知道的事情,在你为了新的缘分时小鹿乱撞,她的内心都会被针刺一下,自知没有机会,倒也没有多沉重的伤痛。

 

喜欢你,她才懒得说呢,你不是知道吗?就让你一直以为是最单纯的喜欢好了。

 

安安杵着脸,

 

 

#暴怒 

周严

 

你和陆沉是注定要分开的,陆沉出任陆家新家主的那个晚上,陆沉宣布了他与你正式解除婚约。你哭了一整夜,但你没想到那个夜晚你竟然被周严送出了陆家,并寸步不离地守着你。

 

他们在你的饮食里下了安神药,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到了周严的宅邸。

 

你从那张偌大的床上苏醒过来,窗户和门都被上了锁,但周严一直守在门口,听到你的敲门声便马上推门而入。

 

你冲他打了一拳,他握住了你的拳头,你自知无法硬闯,便转身抽出陆沉给你防身用的匕首,按在自己的手腕上,血痕很快溢出了你的

 

“小姐!”他冲上前,打落了你手中的匕首,怕你再度反抗把你按在到床铺上。血液浸湿了白色的床单,他慌忙压在你的身上替你包扎。

 

那是你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周严,不再服从和隐忍,而是垂着眼睛看向你,不同以往的虔诚,而因为愤怒,攥紧拳头,指尖发白。

 

他和陆沉的感情未必就比你浅,然而为了你也不得不选择离开,你顿时沉默下来,心脏却仍然隐隐发痛。

 

“周严,你恨我吗?”

“不,小姐,保护你也是我的责任。”

“出于陆沉的嘱托?”

他垂着眼睛看你,你低着头没能看到他眼神复杂的情愫,他沉着声音道:“也出于我的本心。”

 

北方的血族蠢蠢欲动,陆霆的支系暗中勾结,陆沉表面出任新的家主却仍然危机四伏,在另一边,陆沉坐在沙发上,仰着脸,把指着他的枪口拨到了一边道:“她和周严都已经被我处死了,你应该知道没有什么能够威胁到我。”




有没有一种可能 DADDY才是色欲x

看得开心嘿嘿

评论(10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