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达www

动动手指点关注 吃粮不迷路😘

[光恋全员]七宗罪

欧欧西欧欧西

初步设定是:傲慢(查理苏) 懒惰(安安) 贪婪(汤圆) 暴食(陆沉) 色欲(萧逸) 嫉妒(齐司礼) 暴怒(周严)

毕竟七个人,拉一个百合的郎嘿嘿,

本期更新 查理 77 00






#傲慢

查理苏


你大概不知道名利场上的人都怎么看待查理苏

 

——傲慢的皇帝

 

这位四大财阀之一的查家的独子之前是被这么称呼的。

 

当你看到他轻瞥了一眼前来搭话的女士,便假装没听到而不动声色地离开后,你开始相信称呼由来的合理性。

 

女士因为被无视而露出了尴尬的神色,将从侍者盘子里拿来的香槟放到了手边的甜品台下,转身寻找下一个猎物。

 

你在入口见证了那位女士失态的同时,你看见了你的未婚夫朝你款款而来。

 

完美的人今天一样光彩照人,黑色的西装套装搭配一条价值不菲的皮带以及招牌的sea silk领带,为了搭配这条新领带,还特意送了你一套同款的礼裙,他牵过你的手,毕恭毕敬地弯下腰,一个简单的吻手礼也被他演出一副虔诚的模样。

 

“等你很久了,未婚妻。”

 

傲慢的皇帝也好,查家的独子也罢,还不是心甘情愿地向你低下头。

 

 


#嫉妒

齐司礼

 

齐司礼总是爱吃醋,爱吃醋是比较可爱的说法,尖锐一些这叫嫉妒——嫉妒你和萧逸的朋友关系,嫉妒你曾经的婚约,嫉妒陪伴你长大的男孩,也嫉妒常常送你回家的陆沉。

 

爱嫉妒的人通常都没有什么安全感,即使出差齐司礼也每天不落的给你打一个电话。

 

“齐老师今天也查岗吗?萧逸约我我没去,查理去国际支援了,弟弟在演音乐剧,陆总回了英国。”

“我想他们的期限应该是永远吧。”

“齐老师还有什么需要我报备的吗?”

“嗯,我可没让你报备。”

“总不能让齐老师天天吃饺子蘸醋吧。”

 

视频前的齐司礼狐狸耳朵突然冒了出来,看到镜头里的自己,他立马拉近了摄像头,挡住了他的耳朵。

“我不是吃他们的醋,我吃你的。”

“哎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齐司礼留下满脸疑问的你,匆匆挂掉了电话。

 

有时候我有点嫉妒你,嫉妒你占用我的思绪来想你。

 

 

 

#贪婪

夏鸣星

 

“没关系,能待在姐姐身边我已经很开心了。”

他是这么说的,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也狠狠地心疼了一把,怎么会没关系呢?望着他匆忙从你家离开的背影你也没有立场叫住他。

 

那天的告白像个泡泡,了无生息地破了,就没有人再提起。不过男友出轨后,他又不由分说地把你带回了自己家。

 

“删了微信和渣男说拜拜,姐姐别哭了。”虽然这么说,他还是源源不断给递了面巾纸,暂停片刻后又小声补充:“我会心疼的,不信你摸。”

他似乎是想逗你开心,想握住你的手却又不敢碰你,只好傻乎乎地征得你的同意:“姐姐,我可不可以牵你的手?”

你点头,他拉着你的手摸到他胸口的位置,你能听到他的心脏有节奏地跳动着,他的手替你擦掉了挂在眼角的泪痕,见你不拒绝便愈发大胆地将你揽到了怀里。

 

“姐姐怎么办?我以为我只要待在你身边就好了,可是我牵着你的手,就会想要拥抱你,拥抱你就会想要吻你。”

“姐姐,你现在让我觉得有机可乘了。”

 

那双漂亮的狗狗眼盯着你,他身上的酒气未散,大概酒精因子也麻痹了你的神经,你任凭他把你拉到床边,等到被他裹进了被子,才想起应该挣开身后的男人,可是对方是夏鸣星你却使不上力。

 

“姐姐我什么也不做,我只想像小时候你挨了委屈那样安慰你,不要挣开我好不好?”

 

姐姐,我还想从你身上得到更多,不止拥抱或亲吻,但我也有足够的耐心等待你的垂怜。

 

 

 



想要小心心和评论嘿嘿

评论(4)

热度(31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